2007-12-22

在首爾最說嘴的一天

2007.12.21 天氣晴
是我目前在首爾度過最神奇的一天

1.去馬場(마장)肉市場

怎麼去:
5號線馬場站2號出口 走到加油站左轉走約10分鐘

忠信學長說有便宜的批發肉市場 我跟韻霜乃瑋就一起去買
我在台灣都沒有去傳統市場買肉的經驗 竟然在韓國體驗了!
有看到整隻牛頭 豬頭 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的部位
說真的一開始覺得滿殘忍的 當下想發願吃素好了
可是今天的目的就是要買便宜的肉犒賞自己的阿!

買了牛腱(사태,3500/斤,台幣一百多)跟豬的軟骨(연골,2000/斤,台幣60左右)
還有不知名的牛肉部位(有很多小細筋) 4000/斤
到此我總共只花了1萬1千韓幣(三百多台幣)
平常在超市買一般牛肉隨便1斤就1.2萬呢!

韻霜買了高級的등심(10000/斤,約三百台幣)
又跑去找豬心 一個1000韓幣(台幣30)
我看到了肝 想說要吃豬肝補血
老闆說2000塊一個 我還想說 "阿...比豬心貴阿"
沒想到他竟然除了豬肝以外,連豬連,豬心,豬生腸部位都給我了!!!!
當場四個留學生都傻眼了!!!

有圖有證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緊急call out

2.吃烤豬皮


第一次在韓國吃到烤豬皮

好吧 其實豬皮對台灣人應該還好
雖然沒有很喜歡 但是不排斥可以吃下去~~

3.吃生小章魚

這個雖然在電視上介紹韓國的節目常常會看到
把生章魚切了腳還在動 就沾麻油胡椒鹽生吃
我還真是沒想到我會有機會吃到

有圖有證據

生魚片吃起來會甘甜甘甜
但是生小章魚吃起來有海水的鹹味
只要趕快嚼 就不會被吸盤吸到!

4.生吃冰魚

怎麼去:2號線瑞草站(서초)3號出口出來走到 Casimia店右轉 看到便利商店左轉後一直走
店名:오징어
價格:大多單價為1萬韓幣 便宜的料理店

빙어冰魚 只有冬天才有的生魚片
說牠是生魚片似乎錯了 因為老闆端上來的是一碗游來游去的魚
這我真的第一次聽到 看到
要怎麼吃呢?
請看影片介紹~對不起此時我喝多+受到驚嚇 講話很隨性


吃完後有剩下游來游去的冰魚
我們就請老闆拿去炸來吃
說真的 生吃的時候很有嚼勁 很新鮮
但是炸起來真的更合我胃口!!

一天內嘗試了這麼多新鮮的事情
(還是野蠻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勇氣增加了100倍!
經驗值doubl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吃冰魚 我看完覺得
你好有勇氣

那幾位阿哲西是誰啊??

餘悸猶存........生吃真的好恐怖啦

育嬰房 said...

我覺得阿
有時候在國外就會想嘗試一些新的
連自己在台灣都不會爬山
來韓國就會爬山一樣

那幾位阿哲西都是結婚的上班族
工作時認識的

哈哈.的確想起來滿恐怖
不過避著眼睛張著嘴一下就過去了
西西 來的話要嘗試一下嘛

Anonymous said...

很有趣的體驗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