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2008.4.8~5.25
대학로 더굿씨어터
劇場劇照
劇場影片

上韓國語與韓國文化的老師有招待券
因為班上很多人不太懂韓文,又要在指定時間去看
所以我很榮幸地接下了小劇場的票~

(以下有內容劇情喔!)

這是講老人愛情的故事
叫做김만석的老爺爺耳朵重聽加上個性很典型的韓國歐吉桑
動不動就愛生氣 講話都要大小聲
就算關心別人也要用罵得口氣去關心

송이뿐老奶奶沒有家人
老公跑掉 孩子活不過十歲
因為老奶奶一直以為孩子的名字需要等爸爸回來取
所以小孩在沒有名字的情況之下走了之後
她一直認為自己不配有名字

장군봉一直深愛著她的妻子조순이
儘管妻子老年痴呆退化到小孩的樣子
儘管妻子被醫生宣判無法動手術只能用藥減輕她的痛苦
但最讓他害怕的是,必須面對有天妻子離開只剩下他一個人的日子
雖然對不起小孩,他選擇了跟妻子共度他的人生

參加葬禮回來的송씨對만석씨說想要回家鄉
跟만석在一起的時間很幸福 但一想到幸福越大失去彼此的痛苦更大
她想還是帶著目前的幸福在家鄉終老
만석씨戲劇化地擋在前面,說出了讓觀眾止不住淚水的愛的宣言
'我保證,我不會比你早死...'

面臨死亡之前的愛情
沒有時間曖昧的開始,也沒有時間再與你分離...

真心推薦!漫畫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改編的小劇場
(說小也不小,當天週三下午有三百人進去看呢!)

p.s.跟我進去看的學妹竟然看到睡著!
我絕對不會說是艾民說她前面聽不懂在講什麼就休息了一下!!!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