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濟州島遊記.我的日記

在金浦機場跟爸媽相遇
但同時也是台北藥師公會與首爾藥師公會此次的第一次打照面
免不了需要打個招呼 握手 寒喧一下

由於我的班機是跟首爾藥師公會一起搭乘
而爸媽是跟台北藥師公會搭50分鐘後的下一班
所以我得把爸媽拉到一旁 把握時間先跟他們聊幾句後去趕飛機

短暫的時間中我們互相問候一下怎麼來的,順利嘛?
因為我沒吃晚餐媽媽拿著機上的麵包給我填肚
爸爸則在一旁猛照相
我急著拿出前一天去挑選的母親節禮物,想看看媽媽的反應
媽媽語調上揚著說
[哎唷~我有禮物唷!哦哦是卡片~我最喜歡你寫的卡片了!]
然後媽媽接著說
[你要我幫你買的香水在這裡,我買的時候他們還笑我說"母親節應該是你女兒買香水給你怎麼是你買給她",那我等等要去給他們看你送我的禮物~~]
我偷笑了一下,還好我最後決定買的是皮夾不是性感睡衣
不然媽媽要拿著睡衣去炫燿給大家看嘛?呵呵

最高興的是聽到媽媽說
我剛好需要皮夾!之前的皮夾都磨破了正好可以換新的!

記得去年六月我們家遭小偷
小偷偷走了很多值錢的東西,包括現金.手提電腦.金飾.首飾...跟我們的安全感
價值超過三十萬以上的損失,媽媽卻看著我小時候寫給她的卡片說還好這個最重要的沒有被偷走
我還沒生過小孩,到底那樣的愛是不是有比初戀願意擋子彈的力量還大上好幾萬倍呢?
(初戀願意擋子彈的故事來自Carolyn跟我討論過對初戀的感覺
我們都覺得初戀的愛可以大到替對方擋子彈)

到了濟州島機場,媽媽拿著她的禮物到處去跟朋友說[這我女兒送我的耶!]
我想她應該是想反駁剛剛在飛機上作弄她的朋友們吧!

這次我送她的卡片上印了一段話
사랑하는 사람에게 사랑한다는 말을 언제든지 해야한다.
이 만남의 순간이 마지막일 수 있는 걸
아무도 모르니까...
(要時時對你愛的人說我愛你
因為誰都不知道
這次見面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媽咪爸比我愛你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濟州島的旅行,完全是一次溫馨之旅的說^^

育嬰房 said...

是阿~我也覺得這次感觸很深
我覺得一個人的時候都還好~
但是這次第三天晚上送我爸媽走後我還在飯店多睡一晚,那時候反差超大~
想在爸媽身邊多待一些時間~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