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防曬噴霧-ISA KNOX

這幾天去濟州島玩
出發前在韓國屈臣氏買了一個防曬噴霧ISA KNOX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也沒用過
但是因為符合我想找的噴霧式防曬用品
擦起來也不黏膩 所以就買了

在濟州島玩的路上我每次一噴防曬噴霧
坐在我前後旁邊的學妹就問我學姊那是香水嘛?
關心的問了我幾次

於是我就簡單介紹了一下這個產品
SPF40/PA++,噴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夏天感覺滿舒服的
香味是淡清香,讓人不會感覺很負擔的香味
噴後不黏膩,手上不會沾
防水機能應該沒有
噴的時候距離手腳約20cm噴後用手塗抹均勻即可
使用十分方便

價錢是25000韓幣,約台幣600多左右
買正品150ml送小罐30ml贈品

想帶回台灣用可惜飛機禁止攜帶噴霧
所以只好作罷
如果是要繼續待在韓國的人就滿推薦可以使用的
圖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看看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