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預知夢or警示夢?

週二早上我夢見指導教授突然出現
於是我緊張地和教授打招呼並且把我準備好的禮物與鳳梨酥一併奉上
教授說他很忙就匆匆消失在我夢境裡

醒來後一驚!我的鳳梨酥已經快要到期
還正在猶豫要不要乾脆吃掉,因為送禮如果快接近保存期限的話會不好意思
加上宿舍離山下又遠,暑假的校內巴士又間隔很長,只能在大熱天自己走下去
於是懶著懶著就過完了七月

沒想到這天教授冷不勝防地出現在夢裡
於是當天下午馬上帶著禮物和鳳梨酥去找教授
這說來也很巧,教授不在研究室裡,但等了兩分鐘教授便從電梯裡出來

「喔喔!妳來啦!」
教授說他也是今天剛好有事才來學校
兩點半跟學生有約所以剛剛出去現在才回來
問我怎麼這麼巧出現在這裡

於是我一五一十地說...「教授您出現在我夢裡所以我想應該要趕快過來一趟」
「那應該是惡夢吧?哈哈」教授消遣了我一下

但那天怎麼想都覺得要是沒作夢夢到教授
我應該真的會懶得下山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找教授呢!!
這一切真是太巧又太妙了!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