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Last Working Day


今天是在TRENDnet的最後一天 吃健康路上巴黎國際海鮮
果然最後一天的聚餐很有feel~離情依依

記得剛開始進來還要一邊上課一邊上班蠟燭兩頭燒
前半年都沒有幾張單子 每天要寄Sales letter尋找新客戶
每天都麻煩坐在隔壁的Linda教我
Linda真的很有耐心跟我講過一遍又一遍
我最佩服的是Linda接待客人的態度!!(五體投地~)


記得第一張單子Francis還陪我到晚上過了下班時間
教我算運費跟寫PI 印象中應該超過七點半了!
但她說沒關係 是我的第一張PI嘛
Francis還教我要想遠一點 Sales要想好客人的回答才能見招拆招


Richard會幫我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真的是一個很紳士的老闆
每次聚餐都是他幫我們拿碗盤拿餐具
有重物也都會幫我們提
在公事上也一直給我們很大的自由


Jessica幫我們處理技術問題都超快速
而且講話好好笑 個性又直又爽快
有了她我們如虎添翼 客人也感受到問題回答變快了
她也很耐心跟我們解說Technical的相關資訊 我學了好多喔!

接下來就要拜託Marina了!!
沒想到我們在政大竟然都沒有認識彼此
想見恨晚相見恨晚!!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for making working environment sucn delightful!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