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智齒?稚齒!



好啦我知道看起來很醜

昨天先去小舅那裡拔
途中歷經鐵鎚敲打 還有使勁的蠻力的...
拔了兩個小時因為我的智齒太深出不來
只好先把肉縫起來 下次繼續

今天緊急收到媽媽call 叫我別拖了趕快去拔
仁濟醫院葉叔叔很帥 我都不敢正視他眼睛
經過昨天小舅兩小時的努力 今天葉叔叔不到半小時就拔出
相當迅速

但是拔的時候我一直跟老天說 請趕快助我一臂之力拔起來吧
然後又跟智齒說 乖歐 趕快出來
不痛 但是眼淚就不聽使喚的飆出 覺得一顆牙齒大家都好辛苦好折騰
結果拔出來好大好大一顆~~臉也腫得好大好大~

我想智齒應該是叫稚齒
拔完以後就可以成年 像是割包皮也是某種形式成年禮一樣

總之謝謝小舅跟葉叔叔
如果我恢復拔第二顆的勇氣就會再見面囉~~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