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囍宴

一年中我吃了三次喜酒

一次是學長 "歡喜結欽佳"
"相識11年 從青澀的初戀 如今步入禮堂"
看了MV以後我很感動 而且學長辦婚禮就像辦活動
竟然有來電五十的小活動 十分歡樂有趣的婚禮
我覺得吃完喜酒最開心的是學長姐讓你相信這世上的緣分
還有愛情是可以相信的

一次是同事
同事把捧花丟給她妹妹的時候我有鼻酸到
因為我想到明年姐姐可能就結婚了
到時候我應該會很捨不得~很想哭

一次是高中同學
從聽到她要結婚,看到她的喜帖,還有吃完她的喜酒
一路上都覺得~哇!跟我一樣年紀的人要結婚勒
他們好像兩個小朋友連拍婚照做喜帖都很可愛的小朋友風格
我高一的時候跟她很好~分班以後我們好久沒有聯絡
直到這次看到她當新娘
除了喜悅還是喜悅 一把緊緊的抱住了她!(啊~溫暖的胸部~XD)
賀卡上我寫著"竟然這麼早就結婚了! 但是真是羨慕死了啦~"(結果我抽中了獎品耶!)
他們能這麼年輕就決定要對彼此許下承諾
我相信一定是對的人才會沒有疑慮的say YES吧!

祝福你們~
也希望我也有這麼一天(遠目~)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