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師母+烤肉+燒酒=a good night

請點下圖可放大觀賞

今天去參加首爾大外國學生的orientation
逛了一下首爾大 (真的好大~~~)
感覺真的有種國外大學 可以坐在草地上 樹下 討論功課的感覺

不過我坐地鐵花了一個多小時到首爾大 只聽了不到一小時的講解就又要回去有點不甘
所以想說既然來了江南就聯絡看看師母
剛好老師不在,小孩也都還在忙 我就跟師母兩人一起去吃飯~

師母真的很像媽媽 怕我一個人在外面餓著 總是想帶我去外面吃
今天兩個人吃烤排骨肉~三層肉 師母主動說應該要配燒酒 問我喝不喝
這是我第一次一起跟師母喝酒唷~~心情真的超好的
談了很多有的沒的 還要報告一下身邊人的交往情況
說到家跟學校太遠 師母也會安慰我坐地鐵可以看到更深入的韓國文化

師母的信用卡可能因為消磁不能使用 所以這攤我請
沒想到師母堅持要我把帳戶告訴他 他要匯錢給我
我跟師母說:[師母跟我一起吃飯~聊得這麼開心 是無價 跟錢沒有關係~]

師母說她知道了
我也很開心~ 因為知道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有媽媽(師母)可以靠~

回到家裡就突然很想跟媽媽講話
媽媽 我很好唷~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很謝謝老天~愛妳~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