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Miranda

燈暗 焦點光打在男女身上
女孩赤裸上身 向後下腰 面對觀眾

第一幕 兩點造成震撼 燈熄

女子右手抱胸 左手深入丁字褲
頭髮遮住半邊臉

燈暗 定格 還來不及猜透 男歡女愛的暗示姿勢遂起
桌前 女前男後 匪夷所思 故意引人遐想

燈暗 燈再起 此刻男女已到床上 男下女上 女子身上仍只有丁字褲一條

燈暗燈熄 女子躺在床上 男子啜泣 將白紗蓋上 燈滅

燈突亮 眼睛尚未適應 男子猛然出現在第一排觀眾面前
對著受到驚嚇的觀眾說道
"Miranda!""我知道...你不是我的蝴蝶..."

第一幕就此落幕 開始了男子尋找他的蝴蝶
將女子囚禁 如同將美麗蝴蝶放在觀察箱裡的愛護舉動
看著她 要她陪在身邊的故事
---------------------------------------------------------------
"신이내린 사랑"
1994년 초연이래 각종 매스컴에서 [예술이냐!!외설이냐!!"를 놓고 수많은 논쟁속에 법정공방까지 갔던 화제의 작품 존 파올즈의 원작[미란다]를 [신이내린 사랑]이라는 타이틀로 2007년 다시한번 관객과 만나려 합니다.

(譯:"神降之愛"
1994年初登場以來就在媒體上出現許多[是藝術還是猥褻!]的爭論,甚至鬧上法庭的話題作品-瓊 包爾斯原著[米蘭達],2007這次將以[神降之愛]的標題再次與觀眾相見)

劇場內容介紹短片

我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進入劇場看本劇
沒想到一開始女子的大膽裸露就嚇到我
其中還有一幕是女子在我們面前脫衣 脫丁字褲 洗澡
我必須說那女生身材真的很好呀~~~~~~~~~~
又有一幕是女生象徵性的挑逗男生然後發生關係~~~
可是....可是....

坐在我旁邊一起看的是師!母!呀!!왠지 민망해~부끄럽다~
不過謝謝師母讓我看到免費的劇場 又是個有趣的經驗~

相關新聞:
엄다혜 `미란다-신이 내린 사랑` 열연 중
외설연극 '미란다' 관객에 '음란UCC 홍보' 부탁 물의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