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30天新鮮事

Matt Cutts: Try something new for 30 days
這是一個不到三分鐘的影片,卻勾起了我30天的挑戰.
http://www.ted.com/talks/lang/en/matt_cutts_try_something_new_for_30_days.html

同事轉了一篇TED:Try something new for 30 days到我們的信箱裡
看了以後立即明白這是我要的!超級適合我這個沒有定性又愛挑戰的玩家

找些新鮮事來連續做三十天,看看有什麼改變!
而且不能挑很難的唷~這樣根本連開始都很沒有說服力!

我挑了兩件事分別在不同時間點開始。
第一件事是連續化妝30天
(我告訴自己"連續"的定義是有出門才算,所以賴在家裡的週末可以扣除~)
第二件事是連續寫信給老公30天
是的~沒有錯~就是寫給"老公"
(我週遭的朋友大概都開始狂笑了~老公在哪?)
所以每封信的開頭都是,親愛的老公:
不過很有趣唷,當我開始寫的時候,才慢慢發現我未來老公的雛型出現了!
(可是萬一我嫁給外國人怎麼辦,要改寫英文或韓文信嘛? ^O^)

這兩件事已經ongoing,
不過明天我又要思索一下我下一個30天的人生新鮮事了!
(寫blogger?每天聯絡一個老朋友?每天跑步?
每天整理一張相片?每天跟一個team內的人問安?)

你們也快一起加入嘛!很有趣耶!!
有沒有什麼創意點子呀?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