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好書推薦]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回台的時候搜到這本書!才看了簡介就受不了買下來了!

想看簡介?博客來書籍就有詳細的簡介了!是作者S.J.華森的第一本書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1556

剛買了書就跟朋友聊了一下,沒想到朋友二話不說,直接翻到90%看結局
(喂喂!是怎樣?不打算看中間過程了嗎?)
我兩天內讀完,愛不釋手,又推薦給我室友。
沒想到室友馬上安靜下來......又是一個翻到90%看結局的!!
起碼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簡介寫得太引人入勝,導致大家都想先知道結局!

我忍耐著看到70%的時候 不小心風吹了一下~就跳到85%猜到了真相!
害我顧不了隔天要上班,一口氣趕快拼完!
(這篇用了太多驚嘆號了~)

內容一點都不適合描述,看了簡介就產生了懷疑,於是在一路上讀著主角的日記一面希望發現真相。
我一直猜不透他故事要怎麼結束,直到走到的最後,一口氣就升到了最高點!

我喜歡主角一直揣測著真假,可是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記憶會騙人,
正常人的記憶都會美化/醜化人了,更何況是個受創傷失憶的女人!
主角想要說服自己先生班恩是愛自己的,想找到證據,然後報以回饋。
但在做愛的過程中心裡想的跟說出來的反應又如此不同。
(身體真的是老實的嘛?)
如果只能夠依靠日記來提醒自己真正發生過的事情,
記憶維持了24小時後又會被抹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你確定...記憶是可靠的嘛?日記是可靠的嘛?

嘿 嘿 嘿 ~ 強力推薦此書!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