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IVF아웃팅 Outing

先說一下我跟IVF結緣的過程

第一次去首爾大的時候 我撘地鐵到"首爾大入口"站下車
既然寫著是首爾大入口 我抱著看看附近環境的心情 決定走路到學校

這一走...眼見15分鐘過去了 斜坡後面還是斜坡 用肉眼也看不到學校在哪
我心急了 拉了一個路人問說:[請問這個方向是往首爾大嗎?]
路人騎著腳踏車嚇了一跳:[걸어오셨어요?(你走路過來的嗎?)]

說明一下我為什麼會走路過來 他跟我說 起碼要走20~30分鐘以上才會到喔!
(所有寫著"入口"的都不是入口!要搭巴士轉乘!!切記!)
好心的他帶我到首爾大 也因此留了連絡方式
之後他介紹了經營大的學妹給我 也介紹台灣人給我認識
IVF是他參加的基督教社團 我去參加了一次FD 討論"夢想"
他們的人都很好 所以我也不排斥參加~

週五去Outing 說是要溜冰 沒想到吃完中餐先跑去附近公園帶起了團康
分組玩了手牽手遊戲 背後丟球遊戲 猜字遊戲


氣氛很融洽 只是為了帶動大家的歡樂 而非真正競賽
贏的人得到的獎品是~~~~幫大家包三明治!哈哈

吃了好吃三明治 還有香蕉上面灑巧克力跟石頭糖果

你可以看出他們在帶活動的用心~

吃飽的我突然很想睡覺 開玩笑說了一句:那現在不用溜冰了吧~可以回家了吧!
看出我的疲倦的學妹跑去跟主辦人咬了一下耳朵
主辦人偷偷跑來問我
[姊姊 你是因為錢的關係嗎?我們經費還有剩可以support你沒關係
希望你可以一起來玩! 如果真的疲累了回去休息 我們退錢給你!]

只是一句不太認真說的話 他們竟然聽進去 也放在心上
讓我很感動 也學到了更多關懷別人的方法

後來溜冰越溜越起勁 雖然是第二次溜而已 已經可以動起來囉!

又是個好經驗 IVF也是個好社團 每人臉上都寫著"我是好人"啊!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