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冠岳山楓葉

這學期我的座右銘應該是:[再忙也要出去體驗!]

韓國四季的變化明顯 跟台灣(尤其是政大)的雨茫茫十分不一樣
於是雖然很愛宅在家裡 我還是吆呼朋友們一起上山去感受楓葉氣息

一個是我問路而認識的好朋友漢雄 因為他的介紹讓我認識了更多很好的社團朋友
一個是我們系上的天津妹妹樊清 主修韓文後來這唸經營系 背景跟我很像

因為大家都很好相處 一起去爬山真是話講不停 一路也吃不停
爬上山的時候因為我不小心走太快 樊清到上面突然很不舒服
突然感到很抱歉~辛苦她了!! 下次去爬的話一定要注意大家身體的狀況

上到마당바위吃著零食的時候 感覺躺在上面睡覺一定很舒服!
有兩個阿租罵就真的睡了起來 啊~輕風吹拂 陽光暖暖 真是個好午後

平常上課大家都忙 沒法講很多悄悄話
這次去一次郊遊~真的就親近很多!也分享了一些個人生活小事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暖的人情味~~~~~~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