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W

10公尺的地下 只有一個人進得去
挖出來的泥土運送到平地

都是泥堆平地中 家族成員挖出了一個小坑
將運送來的泥土到進小坑內
加入水 還有軟化泥土的粉劑
攪拌後成為灰黑色的像冰淇淋的軟狀物

再將這些軟狀物當作麵團一樣 弄成圓形餅乾狀
在太陽下曬一天 便變成"泥土餅乾"

我說的不是中國黑心製品
我說的是今天在韓國電視節目W中播放的其中一小段

在加勒比海中一個小島아이티上
人民付不起錢買韓幣3000元的麵粉或是韓幣2500的玉米粉
因此他們購買韓幣40元的"泥土餅乾"來填飽肚子

問他們的小孩想要吃什麼
他們回答 "只要是食物就好"

但他們並不是皺著眉頭回答的
他們臉上帶著笑容

--
下一段則是印度最近的"新興"工作-代理孕母
因為尚未有法律限制 西洋國家生孩子有困難的人便藉著代理孕母的子宮擁有小孩
--

看完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批評什麼或是下什麼言論
如果今天沒有錢 要生活 我也懷疑自己會不會也接受/做同樣的行為
只為了活下去

真的很想感謝上天
我是很幸福的...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