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盧武鉉自殺相關報導

[資料參考]minimiboy內有照片及遺書
綜合韓國電視媒體報導.盧武鉉特集[inging翻譯整理]

盧武鉉前大統領自殺內容相關報導整理:
盧武鉉前大統領與守衛一名5/23早晨5點45分左右
在慶尚南道峰下村莊(봉하마을)私宅附近的烽火山(봉화산)散歩
約上午6點40~50分間於烽火山岩崖上跳山自殺

跳崖之前問守衛有沒有香菸
守衛說沒有 我去拿給您
盧前大統領說 不用了
趁著守衛視線轉移的時候跳崖自殺

守衛對突發狀況感到驚慌
於早晨7點過後緊急將他送往鄰近醫院
送盧武鉉前大統領至醫院接受了30分左右的急救
但狀況已不好 頭部受傷
上午8點13分再次轉往陽山釜山大醫院
雖再次接受急救但狀況並無好轉
上午9點半左右停止急救
上午11點媒體報導盧武鉉前大統領去世的消息
死亡原因最終判斷是頭部外傷
留給家人一封遺書

遺書內容:5/23 AM5:21儲存在盧武鉉的電腦裡
我給太多人帶來麻煩了
因為我的關係使好些人承受巨大的苦痛
以後要承受的痛苦也數不清
我的餘生也只會成為別人的包袱
身體不好所以什麼也不能做
無法讀書也無法寫字

不要太悲傷
生與死不全是自然的其中一部分嗎
不要覺得抱歉
不要埋怨任何人
這是命運

把我火葬吧
在離家近的地方幫我建小小的石碑就好
我想了很久了

---
最近常看到
故노무현 전 대통령님의 명복을 빕니다.
(為故盧武鉉前大統領祈禱冥福)
편하게 쉬세요.
(好好休息)

명복漢字是冥福
서거是逝去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