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安定

這幾天的食物
炒飯
馬鈴薯沙拉
醬炒茄子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最近深深感覺到有錢 有房子 有廚房 有男人 是會讓人安定下來的幾件事情
缺錢 缺房子 缺廚房 缺男人(這順位最低~)的時候 有時候會沒有閒暇去關心別人的事情

一個朋友來我家吃完飯以後 對我說
"요즘 좀 여유있어보여." (你最近看起來比較自在)
想想也是 跟剛來首爾的第一個月比起來 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在的一個人生活了
原來一個人也不孤單的首要條件 還是從物質經濟上著眼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餓了...

看到你會煮這種東西,
而且還挺好吃的樣子.
我不否認我很意外XD

我覺得安定是一種很好的現象,
當心理面的焦躁和不安慢慢消失以後,
會能夠靜下心來想些事情,釐清頭緒,
還會注意到一些過去忽略的小事.

不過反過來說安定也是很恐怖的...
太過安於現狀是會腐蝕一個人的.
像我就已經被腐蝕的差不多了,好懶...

育嬰房 said...

撲哈~不只是你很意外
我也很意外!

你哪裡被腐蝕...我看你應該還是一樣的體積呀~:p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