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為什麼?

為什麼龍頭山公園要叫做龍頭山公園?
為什麼韓國地下鐵都沒有英文地鐵圖?
為什麼連機場都沒有方便外國人的語言服務?
為什麼手扶梯是左邊往上右邊往下?
韓國無線網路在外方便連結嗎?
哪一家化妝品保濕最有效?
釜山大裡面那棟建築物是什麼?
首爾大裡的美術館是首爾大自己的嗎?

帶學長學妹去釜山旅遊 帶朋友的朋友吃飯
跟即將來韓詢問學校的人聯絡
我被問到一堆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反過來韓國人問我台北那棟建築是什麼?
那條河是什麼河?要去哪裡觀光?
我也只能很勉強的回答一二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太依賴別人帶我
知道的很多 記憶的很少
需要用心記一下...

註1.龍頭山本來叫做松峴山
後來因為山勢恰似龍頭模樣
有著吞下日本倭寇的氣魄 因而稱為龍頭山
(來源:naver百科字典)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