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電影]ONCE

點我入官方網站

進入官方網站下面有"click here to listen to the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s"
就給他點進去聽吧!

我還沒看電影前就先聽過他網站上的音樂
雖然我對音樂算是滿遲鈍的 卻也覺得心中暖暖的

看了電影ONCE後 的確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小品電影!
就算沒有翻譯台詞 光聽英文也沒有問題
台詞不多 完全用音樂串起來的故事內容
仔細聽他們唱的歌詞 你會知道他要說什麼故事

我最近也常有感覺 羨慕會唱歌或是會樂器的人.會畫畫的人
不是在於表演 而是他們有東西可以宣洩內心的情緒
我也想要有個可以宣洩的管道~~

推薦你們看~記得歌詞不要光看翻譯的.要看原文唷!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