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政大80校慶

相約一起回政大校慶參加系友會的我們
在道藩樓見到好多學長姐學弟妹跟老師們
我滿喜歡這種相聚的感覺 因為我很想知道大家在做些什麼
當聽到其他人的人生豐富向前時 我又可以有動力再多做一點

明洲被挖角 是搶手業務
曉君學姊在台積電配股15還分現金 很愛待在家裡
智宇學長在世界展望會(偷偷聽到)
惠琪學姊準備考高考
正鸚學姊聽說要離開華碩?(眾人都很想見她說,可惜沒來)
心怡(欣怡?)學姊在唸民族研究所
俊良在當兵(剛好放假出來呢!可惜忘記照相~很帥氣的憲兵)
郭老師要去韓國剛好可以跟九雲碰面
純媽找到工作5/28上班
維芳辭職找工作也要準備考試
依恬唸英文準備去英國
戴波說上班族好累回家只想休息
皓宇....就研究所ㄇㄟ(快幫他介紹女朋友)
良達論文寫好但是要準備高考所以明年才要畢業
小保公司要倒閉被迫離職
小鳥要去韓國交換學生
小綠要找工作 想去LG但還有10學分要唸
世勳要投身房仲業只有週三放假(那也要等你被選上壓~呵呵)
好多好多

烤肉因為沒有事先登記所以放棄 依恬堅持玩報數(大家也真配合)
但丑三竟然沒有大冒險(以此為證留到下次)
操場上帳棚被風吹得像球一樣滾
阿里郎 今天點的菜김치순두부我最愛 飯全部吃光光
世勳還說他以前怎麼沒有常來吃這麼好吃的阿里郎

演唱會多虧依恬文琳佔到好位置 陶子蘇打綠陳綺真戴佩妮Tank何方...
一開始的煙火讓人驚艷!從來沒這麼近距離看到煙火過!(煙火連結按我)
感動xN
然後戴佩妮是個討喜個歌手,跟同學互動帶氣氛一流 唱現場也超好聽
最後又放超過7分鐘以上的煙火~~(1)(2)(最精彩3如下)
(學費沒白繳~新年快樂~!)
政大這次真的大手筆!!亞洲的哈佛這目標果然是要用錢堆的!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