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韓語系畢業公演

學弟妹整個很有心

先是在通知校慶系友會的信封裡夾了畢業公演"外出"的宣傳單
校園裡貼滿了"外出"小胖深邃眼神和麗婷溫柔婉約的海報
表演當天發送小卡 劇照 (都是自己攝影設計的!)

相機 手機 戒指等大道具(我很愛那些道具)
屏風 講桌 病房 點滴 腳踏車等實物
演出的人很盡心搞笑 也很認真搞浪漫
但我十分佩服那些幫忙搬道具的人 訓練有素!
power point圖片跟字幕也幫了很多忙 增加氣氛

小胖很帥氣~跑龍套的藍色絲綢布印象深刻
莊弘毅總算不是演色胚的角色 [我是裴勇俊]那句讓我笑死
女主角之一和弘毅一起演精神病患 辛苦了!(阿~對不起我不記得你的名)
麗婷整個好淑女又溫柔婉約 加上嗲嗲的聲音!
愛民的路燈
家雯性感的警察服
于恬的醫生
翠珊犧牲演出
"狐狸阿你幹嘛"裡面那段Sexy的相機錄影
玟成的吊嘎 Motel老闆(我覺得很經典耶)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愉快的夜晚!
你們的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加上見到學長姐學弟妹們 整個大心!

下次記得宣傳的時候要告訴大家有中文字幕喔
早知道我就帶我朋友們去看了!!!
相片點我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