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生日快樂~皮皮如歆

跟高中好友見面是最愉快的事情了~

我喜歡
佳儒的大眼睛 用她的鏡頭她的心觀察世界 很men的做了一大堆我們定義"男生做的事"
可是她的心很纖細 應該說是感情上的 因為基本上是個神經大條的人~哈

我喜歡
小龜的質樸可愛 感覺很女人 直到我聽到她去念法律的時候都懷疑她會不會被人欺負
她的胸部躺起來的感覺(色) 還有她一股傻勁 認真到會被我們的笑話騙到

我喜歡
皮皮很自信的樣子 唸書沒話說 想法新奇獨特 誓言要變身正妹但穿著短褲就出門
等到她開始戀愛時 突然變成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皮皮 想結婚的皮皮

我喜歡
如歆的認真 我記得她在英國一直寫日記跟我們分享
喜歡她的用心 還會手寫卡片~ 以及每次見到都增加的那幾分女人味

我喜歡
育念 喜感十足 而且很能抓到任何事情的笑點 看著她笑會覺得人生很快樂
她也是很認真生活的人 但一點都不勉強自己喔!(笑)

昨天缺席了一個~~鈺淳下次一起來嘛
好想一起好姐妹出遊去玩

生日快樂喔兩位壽星 昨天最快樂的時光
是我們搶著吃同一盤菜 和 擠在廁所沙發上殺底片 那無憂的瞬間~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