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好姊姊

早晨跟使用Linux系統,閒暇時的休閒是"寫程式"的川凱先生聊了一下
講到某天中午我接到姐姐來電

姐:[妹~我問你喔!我們小時候有沒有打架或吵架呀?]
ing:[印象中好像沒有耶,怎麼啦?]
姐:[我今天聽到其他人不是妹妹從小被姐姐打(因為覺得妹妹受寵),不然就是姊姊很有威嚴弟妹都很怕,所以我想說我們小時候是不是這樣.]
ing:[沒有呀,我印象中打架是一定沒有,吵架我也不記得有耶.]

我跟川凱先生說:[我們都沒有吵架,那是因為姐姐都讓我~西西]

隨後講到小時候我跟熒霜(堂妹)用姊姊粉蠟筆畫畫
因為想說兩個人都要用 就把每隻折成兩半(事實證明真是太天真的想法)
可是姐姐看到了雖然不高興 她都沒有對我們生氣
我對這件事印象很深刻(如果是我應該會生氣吧!哈哈!任性)

凱先生:[可見妳在姊姊心中的地位顯然比所有的玩具都要重要太多了]

我又說道:[小學時候我有陣子一直跌傷膝蓋,還被插頭刮傷手臂,都是姐姐幫我擦藥的]

凱先生:[妳這麼一說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姊姊唷!
不過轉念一想 沒有這樣的姊姊 有這樣的女朋友也不錯:)]
(凱先生這樣你以後會不會不敢跟我聊天呀?我只是想記錄一下我想念姐姐的小事件嘛~)

講著講著我就覺得好想抱抱姊姊呦~
姐~謝謝你都照顧我~愛你唷!(啾)

(附上姐姐美照一張)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