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匯票

申請學校的時候有時要隨信封一起寄手續費
於是要去銀行買匯票放到信封裡
(我很天真的就想把現金US$80直接塞進去...ㄜ...不行嗎?)

匯票手續費100加上300的電匯費~(申請學校真的很花錢耶)
要記得查清楚抬頭要寫什麼名字

我在銀行等了很久(因為華僑銀行外匯只有一個櫃台~)
他們主管很好心過來關心我 怕我等太久
[你要出國唸書壓?]
[恩恩]
[去哪裡呢?]
[韓國]
[挖.很特別呢!]

另一個主管簽我的匯票時
[要出國唸書壓]
[恩恩]
[去哪裡呢?]
[韓國]
[挖,你是要唸戲劇嗎?]

呵呵呵...

No comments:

##EasyReadMore##

Ads by Google